close

 

(c)qwww0509

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各位好久不見(揮手

是說是說

我從單字堆裡爬出來了ˊ_>ˋ

下禮拜一要段考可是我還沒開始看書O_Q

而且下禮拜還要執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最近放學回家都忙著看空英

外國人真的是超級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吵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講神毛ˊ_>ˋ

然後啊我同學說我一直有潔癖OAO

可是誰會無聊到去吹別人的臉啊OAQQQQ

重點是吹出來的都是口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怒

結果他在私下和另外一個同學說他情不自禁想吹我臉

有種毛骨悚然+無言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moto11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